迷蓝

昨日的幻想,
明日的现实。


噗浪id:ke2534

【勇维勇无差】 星期恋人07

※勇维维勇无差(不开车)

※设定在底特律时期→半原作?

※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06

Tuesday (上)


天空中,筛下又轻又小的半透明花瓣,落在地面上的瞬间,化为一粒粒璀璨的珍珠。维克托坐在自己房间的窗台上,望着纷纷坠地的雨雪,放空着。

极为龟毛的他,起初来到底特律时,不停地换住处。

非房子破旧或设备不齐全,每一间维克托租过的房,皆能媲美饭店的五星级。

理由很简单,就是感觉不对。

抱着随兴的心态,维克托跟随新房东的脚步,来到这间套房。

白色的喷漆点缀着室内,看起来极为高雅,但也很平凡。

维克托无聊地拉开帘子,意外发现是片落地窗,从这看过去,入眼的是片生机盎然的公园,翠绿的色调搭配中间那座蔚蓝的湖泊,太阳照射在上头,晃荡的水波反射着光芒。

站在旁的房东奉承着,究竟说了什麽,维克托不记得。

总之他只是拿出钱包,将一叠钞放在房东手上。

「汪!」

感受到怀里钻进毛茸茸的物体,维克托低头一看,果不其然和自家爱犬对上眼,它又叫了声,接着直接往脸上扑来,他就这样承受马卡钦的口水洗礼。

「好了,女孩,停下来。」

关闭了航空订票查询页面,维克托将手机塞进裤袋里。

伸手揽过马卡钦,将它安置在腿上,维克托轻抚着它的毛发,眼睛又再次望向窗外,此刻结着冰的湖泊,上头竖立着一个黑影。

向後滑行的冰刃,画出完美的弧度,逆时针的旋转,冰屑如羽毛般飞舞在他身旁,张开的手臂似翅膀般,微微地上扬摆动,此刻的他就像降临的天使般,如此的圣洁美丽。

一个完美的後内三周跳。

终於丶他练成了。

维克托没记错的话,在练习场的勇利,能跳出两周跳的次数,可是屈指可数。尤其在上次尤里来访底特律的同时,勇利就因扭伤被勒命停止训练。

然後,消失在训练场上长达一星期。

直到某天早晨,维克托无聊往外一瞥,看见那冰上单薄的身影。

洁白的羽毛贴在那黑色紧身衣,喘着气的脸颊,红润得像苹果般,是如此引诱人咬一口,上下滚动的喉结,让维克托默默咽下唾液。勇利大概没想到,这一星期独自跑到这来练习,全都被他看光了吧!

「嘿!」

维克托拍拍马卡钦的头,看着它困惑的表情,露出一个大大微笑。

「该是散步时间罗!」


弯腰套上刀套,勇利走向旁的木椅,上头摆放着自己杂七杂八的用具,扭开水壶的瓶盖,大口大口地灌下,像乾枯许久的花一样,不停地吸收着水份。也许过於急了,还不小心呛着。

胡乱用衣背擦去残留在嘴边的水,勇利拿出包中的手机,随意浏览动态,一张三胞胎婴儿的相片映入眼中。

一周岁纪念!

後头还附赠满满的爱心符号。

呆愣许久,勇利才回过神。

按下赞後,点开留言处,看到不少熟悉的头贴,连绵不绝的祝贺语,可见大家都对这三胞胎的到来,有着满满的祝福。

打了几字,然後删掉,又打了几字,然後又删掉。

打字丶删除丶打字丶删除。

勇利不停循环做着这毫无意义的动作,最终发言处还是空的,就像他的心一样。他垂下头,紧握着手机,无声地发抖着,勇利以为自己已经可以坦然地接受,初恋牵起他人的手,但此刻阴郁的心情,狠狠地打了他巴掌。

按赞的动作,已是他最大的极限了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情人节快乐!

到处都是甜文只有我开虐真是不好意思XD






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迷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