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蓝

昨日的幻想,
明日的现实。


噗浪id:ke2534

【勇维勇无差】 星期恋人09

※勇维维勇无差(不开车)

※设定在底特律时期→半原作?

※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08

Tuesday (下)


离开公园后,他们随意找了间餐厅,正值用餐时段,店内用餐的客人不在少数,杯盘碰撞的声音此起彼落。

本来还担心带着宠物入席,是否会遭到店家的拒绝,但看着女服务生发亮的双眼,手直接贴上维克托,甚至不顾预定席,将他们领到靠窗的上等席,勇利顿时觉得担心应是多馀的。

人帅真好啊!

勇利心裡腹诽,默默拿起桌上的柠檬水喝一口。

沁凉的口感,可能比较适合炎热的夏季,飘着雪的此刻,勇利比较需要一杯烫手的热水。他想到同样做餐饮的家,在酷寒的冬季,都会为远道而来的客人,送上一杯温热的茶,那是妈妈的坚持和用心,烧在炉上的热水,也从来都没断过。

那甘甜的茶味,是勇利熟悉的味道。

在横跨半个地球的底特律,找不到这种东西。

或许,他有点想家了。

感觉额头被甚麽东西敲了一下,勇利抬起头后,发现维克托拿着菜单,眼裡有着满满的无奈。

「勇利只要一想事情,就会进入忘我的境界。」

「有吗?」

「没有吗?」维克托笑着,将菜单推到自己眼前。

随意翻阅,比起义大利麵之类的食物,勇利现在更想来份现炸的猪排丼,最好还是胜生乌托邦出产的。

说句实话,运动完后的他,没有很想进食,但身为一名运动选手,岂能三餐不正常呢?从新翻阅菜单,真该庆幸这间简餐店是经营早午餐的,在不起眼的小角落,勇利找到了想要的餐点,

又是个训练有素的店家,餐点很快地端上桌。

「比斯吉?这时间应该不是吃早餐的吧?」

「这也能吃很饱啊!」

勇利拿起刀叉,轻轻切下一块,感觉挺不错的,再抹上浓稠的肉酱,将它送至嘴中,牛奶的香气随之往上冲到鼻头。

哇!还真好吃。

勇利兴奋地咀嚼着,柔滑的口感在舌头上化开。

迫不及待又拿起叉子,这次勇利放弃切开,一整块的比斯吉,豪迈地张口咬下。恰到好处的蓬鬆感,在齿间上不断地跳跃着,伴随着酱汁中的肉块,像跳着探戈般的在嘴中乱闯。

勇利满足地眯起双眼,塞满食物的脸看起来鼓鼓的,并且不停地上下动着。

这小猪也太可爱了。

盯着勇利残留在嘴角的白酱,维克托眼神暗了暗。

「维克托都不吃吗?」

勇利指指眼前那盘还未开动的餐点,维克托终于强迫自己,将视线转移开来,拿起盘中的热狗麵包,他心不在焉的咬下。

「话说你怎麽会出现在公园裡?」

忍了许久,勇利还是开口询问这个问题,毕竟他是看准人烟稀少的特点,才去那边练习的。

「因为我家在附近阿!」

「原来是因为住家在……等等!」

勇利勐然抬起头,诧异的神情崭露无遗。漆黑的瞳孔瞬间收紧,那黑中融入太多东西了,维克托读到惊吓、不安以及……害怕。

害怕什麽呢?

他不懂。

「花了一个礼拜练成3S,为何不愿让人看到呢?」

维克托拿起纸巾,擦拭自己的嘴,在反手一折,露出乾淨的一面。

「你还要逃避到什麽时候?」

抚过红润的唇,柔软的纸巾触感被手指替代了。

勇利瞪大眼,看着贴近的维克托,呼在脸上的热气,煳了他的眼镜,遮蔽了他的视线。
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迷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