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蓝

昨日的幻想,
明日的现实。


噗浪id:ke2534

【勇维勇无差】 星期恋人10

※勇维维勇无差(不开车)

※设定在底特律时期→半原作?

※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08 09

Wednesday (上)


一个人对一个人产生好奇,这种心情该如何定义?

似沉重得像要坠落,却又轻盈得像要飞起,为何能那麽矛盾呢?难以言喻的情绪不停蔓延着,如此恰到好处,全部停在了暧昧的交接点。

心这麽小,好像快要装不下了,这不断膨胀的情绪。

勇利窝在床上,半垂着眼睑,呆呆地想着,握在掌中的手机,还未传来震动。身边的床垫下陷一角,本来坐在电视前的披集,将播放完毕的影片退出后,也跟着爬到床上。

没记错的话,这部电影《国王与滑冰者》披集已观看过好几次。

「最近勇利看手机的次数,变多了呢?」

披集笑了笑,眼神却是藏不住的好奇,盈盈地看着他。勇利不是没想过将事情和对方透漏,但却不知该从何说起。

「话说勇利没来冰场练习期间,发生一件大事呢!」

「什麽事?」

「在这星期一,凯莉兴冲冲地跑去跟维克托表白,准备担任他的一週女友。」披集说,「没想到却被拒绝,理由是已经有恋人了。」

凯莉这女孩他知道,爱恋维克托许久的女生之一,顿时勇利升起一股罪恶感,表情随即扭曲,可惜讲得正起劲的披集,并没有发现他的异常。

「当然大家不会放过这个八卦啦!想知道这週的幸运儿是谁,可是维克托却完全没透漏半点风声,让人怀疑是否这次是认真的。」

放心绝对不是,而且几乎是半强迫的。

想到这裡,勇利恨不得找块豆腐,将自己撞死在其中。

「我还真好奇,只是挂名一週而已,怎会有那麽多女生想尝试呢?」

「光是那个外表,就足够当理由囉!」

披集歪头思考下,提出他的看法。

「不过在交往中,搭肩也好,牵手也好,维克托他阿…如果没有必要,他都不会碰的。」

「咦?」

维克托是这麽纯情的人吗?

「是听过有女生想製造『既成事实』,硬是贴上去,但维克托在这方面绝对不会手软的。」

那究竟为何昨天他会有这样的举动呢?

勇利不自觉地咬着唇,上头似乎还残留灼热的温度。三公分的距离,最终并没有化为零,唇上的白酱被擦去,短暂停留在修长的指上。那时的他,也不知道是发什麽疯,直接张开嘴舔了过去。

鬓角的髮丝,擦过手指,勇利意外地发现,那白皙的俄国脸庞,红起来是如此美丽。


今早,他是被电话叫醒的。

意识还是一片朦胧,铃声在此刻简直像哀号的尖叫声,刺耳难听极了。人难免会有些起床气,尤其在前晚没睡好的情况下。

终于勾到放在床边的手机,勇利连看都没看,直接点选拒绝接听。

本以为可以清静入睡,耳边又再度响起熟悉的旋律。

「呜……」

锲而不捨的响声,赶走了所有瞌睡虫,勇利抹了把脸,将刚才摔出去的手机捡了回来,还未挂上眼镜的他,看不清楚萤幕上来电人的名字。

但不管是谁,先让他骂一下再说。

「勇利─早安──」



评论(7)
热度(36)

© 迷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