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蓝

昨日的幻想,
明日的现实。


噗浪id:ke2534

【奧尤】 三點十五分

※白色情人節賀文

※小甜餅一塊

※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

「喂?」

「喂。」

「......喂?」

「喂。」

再经历无数次相同的对话,完全毫无意义的内容,奥塔别克深深地叹口气,看了眼床铺旁的闹钟。那一长一短的指针,切好叠合在一起,呈现完美的四十五度,指着三这个数字。

三点十五分,不是下午,是凌晨。

「这麽晚了,还不睡?」

「同样的话,原封不动还给你。」

短时间内,能让他连叹两次气,也算是尤里另类的才能了,奥塔别克摸了把脸,放弃和他争论,反正也从来没赢过,依附在衣服上的异味,提醒着他一件事。

此刻,他应该洗澡,但耳边的通话,捨不得放下。

菸、酒以及女人的香水味,溷合成夜店独特的味道,刺激着嗅觉,他突然能理解,尤里不肯接近自己还未清洗衣着的原因。

「洗澡了吗?」

「洗了。」

「说谎,明明DJ工作才刚结束。」

「那何必明知故问呢?」

「你管我!」

「当然要管。」

「因为你是尤里。」

「什麽烂答案。」

耳边传来闷笑声,明显上扬的语气,意谓着对方的好心情。

太好了,他笑了。

奥塔别克放鬆紧蹙的眉,安心下来。躺在床上,昏暗的室内仅剩下一盏小灯,微弱地闪着光,驱除整片的黑,那黄使他想起某人。

「想什麽。」

「想你。」

「大半夜说什麽肉麻话。」

「我只是说实话。」

「啧,你还是不要说话。」

「呵。」

眼皮渐渐变得沉重,一眨一眨,奥塔别克死撑着,不愿意陷入沉睡,只是掩盖不住的哈欠,已经熘出嘴。

很显然的,尤里也听见了。

「或许你该睡了。」

「同样的话,换我还给你。」

「你一定要这麽讨人厌吗?」

「就说了,我只是说实话。」

「闭嘴。」

即便看不见对方,那涨红的脸庞,却能轻易浮现在脑中,奥塔别克微微勾起嘴角,眼神却闪过一丝落寞,如果能亲眼看见,该有多好。

就如方所才说的,真的是想他了。

在这一晚,特别的想他。

「你知道吗?今早我陪着维克托去买巧克力,说什麽白色情人节,要回送礼物给猪排饭......」

似乎是通讯的问题,后头的话断断续续的,奥塔别克听得不是很清楚,他站起身来,走到窗边,试图让讯号稳定些。

但情况依然没有改善。

「喂、我听不见你说话。」

「喂?喂——」

茫然的看着萤幕,显示在上头的是结束通话,正当奥塔别克摸不着头绪时,手机传来震动。

是讯息通知。

——你何时要来俄罗斯拿回礼?

愣了下,好似脑中传递命令那根神经突然短路了,十三个字,不多也不少,却花了他好长段时间,才看懂裡头的涵义。

大多时候,动作都是透过思索与判断来做出决定,但在认识尤里后,似乎都不管用了。就如同那一天,骑着哈雷,冲到他面前。

此时,奥塔别克也想这麽做。

——现在可以吗?

——神经喔!说什麽疯话。

——等你等到三点,我累了,先睡。

看着晚安的贴图,奥塔别克笑了,无奈地摇摇头,抬头望向窗外,思索几分钟,接着慢慢的打下几个字。

——晚安,尤里。


「白色情人节快乐。」

奥塔别克喃喃地低语,闪耀的星光,倒影在他的瞳裡。

或许、今夜会有个好梦。

梦着下次他们见面的过程。



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迷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