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蓝

昨日的幻想,
明日的现实。


噗浪id:ke2534

【BH6】遊戲

「右轉─!不是左轉啦!!!」

伴隨著強烈的吵鬧聲和尖叫聲。

他眼睜睜看著畫面出現GAME OVER的畫面,而旁邊傳來一陣忍笑聲,格格的笑聲聽起來非常地刺耳。

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在偷笑。

「想笑就大聲笑。」

「噗…Hiro……不是我在說,你真的是很厲害的遊戲天才……」

Tadashi邊笑邊拍拍他的肩膀,向Hiro表達安慰,但是用一臉嘲諷的表情,還真沒什麼安慰效果。

Hiro賭氣把Tadashi推到螢幕前,他就不信哥哥會比自己厲害。

「這是要我玩一局的意思嗎?」

Tadashi笑著看他一眼,不等Hiro回答自己先進行掃描登入。這小遊戲其實具體來說並不難,就站在感應器前面,想像自己開著車衝出去就好,需要的只是左右協調性。

不過很明顯某人的左右平衡並不好。

衝過最後一個峽谷,Tadashi刷新了遊戲最新記錄。

 

「Hiro─別賭氣了,出來吃飯啊!」

「不要。」

縮在被窩不願出來的Hiro,完全處於鬧脾氣的狀態。

Tadashi深知自己弟弟的個性,讓人又好氣又好笑,靠向床上那坨不明物體,他張開雙手抱進懷裡。

「哇─!!Tadashi你幹嘛啦!!」

「再不離開棉被我就繼續抱囉!」

「那Tadashi要答應那我改遊戲的程式。」

「你即便改了程式還是一樣會輸我。」

「……」

可惡!很想反駁但又說不出口。

Hiro憤恨將頭探出被子,一眼就望見Tadashi笑嘻嘻的臉孔。

看著哥哥的笑臉,Hiro自己在心裡嘆口氣,反正他就是贏不過哥哥啦!Hiro將頭靠向Tadashi的胸膛,默默縮短兩人的距離。

「氣消了沒啊?」

「還沒。」

「呵。」

Tadashi抱緊在懷中的Hiro,對方這無意識的撒嬌行為,可是很難得的。

真不狂廢自己剛剛偷偷將Hiro遊戲感應器偷偷調整過,但真正被發現已經是隔好幾天的事情了。



恭喜BH6榮獲奧斯卡獎QwQ
雖然很喜歡Baymax但沒寫到它(#
有機會再繼續寫吧!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迷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